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南京中医药大学帮扶困难学生线上学习

时间:2020-03-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晓燕

  本报讯 在因疫情延迟开学期间,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对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摸排统计,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流量”资助,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经排查,全院线上学习困难学生197名,学校对接校园通讯运营商将流量直接发放到学生手机卡上,或者直接将流量卡寄送学生免费使用。同时,学校党委还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为师生开辟了心理咨询与服务方式,开展心理疏导工作,真正把服务送到学生的“心”坎上。(王晓燕)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