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中医药大学设专项补助金帮困难生

时间:2020-03-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艾华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北京中医药大学设立新冠肺炎专项补助金,为家在湖北省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省份的学生,提供每人1000元的补贴;为投身抗疫工作并不幸染病的学生减免学费;为缺少网费无法正常进行线上上课的学生提供网费补助和流量包购买服务。目前,该校已向近40名学生发放补助,并计划第二批发放144份补助金,该校还提供生活指导和心理辅导。

  同时, 对国家助学贷款借款生,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还本付息的,该校协调经办银行启动救助机制,合理延后还款期。 (艾华)

(Y)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