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中国药膳研究会为抗疫一线捐赠药膳营养餐

时间:2020-03-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杨锐

  本报讯 3月2日,由中国药膳研究会携手金木集团,为抗疫一线捐赠的价值26万多元的70箱药膳营养餐,从药都河北省安国市启运,于3月6日送达武汉国家中医医疗队驻地。中国药膳研究会还向国家中医医疗队发出慰问信。

  本次捐赠的药膳营养餐,是从金木集团和中国药膳研究会共同研发和投放市场的系列产品中,精选出强身健体、养生保健的市场成熟产品。产品充分发挥中医药养生保健特点,适用于早晚餐,食用方便快捷,可以满足一线医务人员应急食用和补充体力之需。

  在此之前,金木集团已经向武汉地区捐赠超过300万元的物资和现金,很多物资已经用在了一线的医护环节上。 (杨锐)

(Y)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