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江苏江阴中西医结合治疗实现3个“零”

时间:2020-03-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宣轲

  本报讯 3月13日, 江苏省江阴市最后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中西医结合治疗痊愈出院,至此,江阴市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江阴市在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

  疫情发生后,江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江阴市人民医院作为该市新冠肺炎唯一的治疗点,对患者采取中西医结合“一人一方案”的精细化诊疗模式,密切跟踪病情变化,及时调整诊疗方案,实现了治疗过程中患者“零重症”“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宣轲)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