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北

湖北利川市对治愈出院病例全部进行随访

时间:2020-03-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吴诗成

  本报讯 3月18日,按照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天津援恩前方指挥部“五个一”的活动要求,利川市巡访医疗组积极开展“新冠出院患者巡访”活动。

  该医疗组深入利川市集中医学隔离点、患者家庭随访患者,落实中医药康复方案,切实保障出院患者在辨证论治原则下有效开展中医药康复,指导基础疾病的诊疗,同时发挥心理医生的作用,对其开展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

  截至目前,已对本市57例治愈出院患者全部进行了随访,总体健康状况良好。(吴诗成)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