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安徽省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调研中医药工作

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中医药产业和服务体系

时间:2020-03-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尔实

  据新华社报道 3月21日,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应急综合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邓向阳赴黄山疗养院、新安医学研究中心、中医医院等,实地调研休养疗养设施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工作,并与有关专家、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深入开展新安医学研究,在保护挖掘古籍秘方的基础上,加快皖南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建设,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疾病治疗、保健康复等方面独特优势,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要加快高水平中医医院建设,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不断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中医药产业和服务体系。要把握当前发展机遇,集聚优势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支持,高标准、高品质推进疗养院改造建设,着力打造生态康养文化旅游目的地。(尔实)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