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贵州省中医药条例》将力争解决突出问题

时间:2020-04-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杨婷婷

  本报讯 (通讯员杨婷婷)3月31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浩主持召开《贵州省中医药条例》起草小组第二次会议,讨论修改《贵州省中医药条例(修改草案)》。

  会议介绍了《条例》前期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修改草案主要内容。起草小组成员对修改草案逐条讨论修改并汇总修改情况。

  会议强调,《条例》要彰显贵州特色,力争通过其解决制约贵州省中医药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加强《条例》的专业性、实用性和操作性,为推进该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重要法律依据;要依据《条例》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查遗补漏,制定和完善配套政策,促进该省中医药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中医药资源优势,增强中医药在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中的作用。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