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天然饲料团标制定工作启动,首批品种含12种中药

时间:2020-04-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明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中关村中兽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天然植物饲料原料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确定第一批制定团体标准的品种包含12种中药。

  本次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为每个天然植物饲料原料品种制定干燥物、粉碎物、粗提物三个系列。第一批制定团体标准的品种包括金银花、葛根、当归、酸枣仁、黄芪等12个在畜牧饲料和添加剂领域应用较广泛的品种。

  本次团体标准由该联盟联合国内中医药学和饲料、中兽药领域机构,包括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制定。 (王明)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