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加强西学中培训管理

时间:2020-04-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方碧陶

  本报讯 (记者方碧陶)近日,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通知,加强西医人员学习中医培训管理。

  通知要求,确保“西学中”培训周期2年,培训总学时不低于880学时,其中理论学习集中授课时间和累计不少于480学时,临床实践跟师学习时间累计不少于400学时。

  根据通知,“西学中”培训工作由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负责。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负责“西学中”培训工作的业务指导、日常监管及结业考核,并对每个培训单位进行每年不少于2次的飞行检查。培训单位要将培训考勤情况纳入培训学员课程考核结果计算。

  通知明确,培训考核分为过程考核和结业考核。通知还对单位及个人申报培训的程序进行了优化。

  (Y)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