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亳州加大中药产业扶持力度

时间:2020-04-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武景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印发《亳州市支持药品研发及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提升该市医药产业创新能力,加大对中药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

  《政策》明确,创新药(含中药、化学药和生物制品)研发及改良型新药(含中药、化学药和生物制品)研发,已进入临床研究阶段,承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生产、销售注册地及全口径统计结算在亳州,分别按研发费用的50%予以扶持,前者单个品种扶持总额最高不超过1.2亿元,后者单个品种扶持总额最高不超过5000万元。

  古代经典名方中药复方制剂、同名同方中药研发,承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生产、销售注册地及全口径统计结算在亳州,按研发费用的50%予以扶持,单个品种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扶持。 (武景)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