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西

山西省运城市召开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4-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胡彦军

  本报讯 (记者胡彦军)4月23日,山西省运城市召开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快推动中医药强市建设步伐作了安排部署。会上,运城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通报运城市中医药工作情况,该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市果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全市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和各成员单位要针对突出问题、对照时间节点、围绕改革目标要求精准发力,形成推动全市中医药工作长远健康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专班,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督促职能,健全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责任明确,任务到人,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推动健康运城建设,打造中医药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Y)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