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中医药大学与临朐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5-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单荣办

  本报讯 4月30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在临朐县举行。

  临朐县委书记杜建华介绍了临朐县基本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临朐县围绕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建成了多个国家级、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形成了全社会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与临朐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临朐县中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山东中医药大学将在中医药产业发展、医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临朐县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临朐县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合作机制,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合作协议尽快落地见效。(单荣办)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