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宣城开展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时间:2020-05-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蒋宏杰 祝劲松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市级培训班举办,全市40余名县级医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就如何运用毫针刺法、拔罐、推拿、刮痧、艾灸、穴位贴敷等六大类中医药适宜技术治疗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更加注重基层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安全性。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要求,认真做好市、县中医药适宜技术集中培训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市、县级培训。据悉,该市采取市级培训县级、县级培训村医的层级培训模式,4月底前完成市级培训;5月底前完成县级培训。 (蒋宏杰 祝劲松)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