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西

江西中医药高专中医药助力复学防疫

时间:2020-05-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华荣

  本报讯 (通讯员张华荣)近日,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迎来首批返校复学学生,该校在常规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中医药战疫经验融入学生返校复学中。

  为学生发放由该校多名省级名中医共同研制的“建昌帮”茶饮包。该茶饮有扶正化浊、清热利咽的功效,起到防疫作用。此外,学校精选芳香解表类本草药物制作避邪除瘴香囊,为每个学生寝室配备了2个中药香囊,增强学生抗病能力。同时,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发放了由该校旴江医学传承工作室编印的《新冠肺炎中医防治手册》,增强学生的中医防护知识。

(Y)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