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确山成为省级中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县

时间:2020-05-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何驻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中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顺利通过省级评审,确山县成为河南省确定的30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县(市、区、农场)之一。

  确山县中药材现代农业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豫南地区中药材综合集散中心、全省“豫南药乡”核心引领区、全省特色药材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区、全国重要的凉茶原材料供应地和知名文旅康养目的地。

  今年以来,河南省遴选出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单位30家,要求实现生产基地规模化、发展方式绿色化、加工产业集群化、产业发展品牌化、现代要素集聚化,成为乡村产业兴旺引领区、现代技术与装备的集成区、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区、农村创业创新的孵化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乡村振兴的样板区。 (何驻)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