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山东枣庄深化校地合作

时间:2020-06-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杨军

  本报讯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山东枣庄市政府校地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负责人汇报了医院发展有关情况。2014年双方合作以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诊疗能力、科研实力大幅提升。此次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该市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了高质量的中医医疗服务。

  据介绍,北京中医药大学将进一步深化与枣庄市的合作,在医疗资源、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把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京外附属医院典范,打造校地合作的2.0版。 (杨军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