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首都“百家重点实验室进千家企业”对接活动举行

时间:2020-06-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代金刚

  本报讯 6月3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学术管理处联合举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百家重点实验室进千家企业”对接活动(视频会议形式)。

  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书记雷燕介绍了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基本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百进千”项目开展概况。与会企业介绍了在中医药产品研发、检测测试等方面需求情况,并与专家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3项。

  会议展示与推广了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特色优势资源,起到了助力复工复产,搭建中医药对外研发平台的作用。(代金刚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