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中华中医药学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康宁

本报讯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并结合会前观看的电视剧《一诺无悔》和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党支部书记王国辰表示,党员们要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提高将先进人物的精神、自己的想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的能力。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能力,从根本上改变作风,从小事做起,扑下身子脚踏实地的真抓实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到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工作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康宁)

(W)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