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光明中医科普工程二期启动

时间:2020-06-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高光明

  本报讯6月10日,光明中医科普工程202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光明网联合启动“光明中医科普工程二期”建设工作。

  会上介绍了光明中医科普工程2020年的主要工作,包括“中医联计划”“中医星计划”和“科普联播计划”等。“光明中医科普工程二期”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积极与医疗机构进行合作,打造光明中医科普基地,摄制大型中医文化纪录片《天地中医有名城》等。

  从2020年起,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在科技进步奖评审基础上,增设技术发明奖评审。该奖项将授予运用科技知识在中医药领域中实施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重大技术发明的科研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明中医科普工程推出了“抗击疫情 中医药在行动”专题,征集、发布作品300余篇。 (高光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