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抗疫队员为大学生讲思政课

时间:2020-06-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小飞 李晓娜

  本报讯 (记者陈小飞 通讯员李晓娜)近日,应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安徽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安徽省中医院院感科科长赵红为该校大学生讲题为《让青春在忠诚、担当、奋斗中绽放绚丽之光》的抗疫思政课。

  此次抗疫思政课以线上录课的形式呈现,通过讲述小故事的方式生动诠释医护人员守护患者,院感人员守护医护的感人精神。鼓励大学生们不负韶华,无悔青春,争做有理想、本领强、乐奉献、敢担当的新时代有志有为好青年。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