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云南

云南中医药大学彝医药研究院揭牌

时间:2020-06-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许晓锐

  本报讯 (通讯员许晓锐)近日,云南中医药大学彝医药研究院、熊磊名医工作室、张荣平专家工作站在云南省彝医医院(楚雄州中医医院)揭牌。

  研究院成立后将通过校地结合、校院结合,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医教研协同创新,围绕彝医药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提升云南省彝医药研究水平,使彝医药成为该省名片。今后云南中医药大学与云南省彝医医院双方将共同办好云南中医药大学彝医药研究院,同时充分发挥好熊磊名医工作室和张荣平专家工作站对楚雄州中医儿科学和彝药研发的示范引领和科技支撑作用。

  云南中医药大学校长熊磊表示彝医药研究院的成立可以充分发挥院校合作的特点,科研与资源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共同促进彝医药发展。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