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南推进中医药重大科研平台和项目建设

时间:2020-06-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俞中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了中医药重大科研平台和项目推进会。与会专家、代表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院等5家机构负责人的进展汇报,并现场交流建设经验、学习先进做法。

  今后,河南将以每月例行现场推进会的形式,整体推进中医药重大科研平台和项目建设;实现各建设单位间的信息共享,各平台阶段性目标的进一步明确;切实解决中医药研究成果转化率低、研究不规范、数据不集中、利用率低的问题。 (俞中)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