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萧县“五个一”贯彻宣传中医药法

时间:2020-07-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杜建军

  本报讯 7月1日,安徽省萧县启动实施“五个一”中医药法宣传活动月,开展中医药法及中医药文化宣传。

  当天,该县中医馆、国医堂等中医医疗单位都悬挂了一条学习贯彻中医药法的横幅,在辖区范围进行了一次中医药义诊活动,开展了一次中医药健康教育宣传讲座,制作了一块中医药法或文化宣传展板,对基层村卫生室中医药人员开展了一次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当天累计悬挂65条横幅,现场义诊590余人次,发放中医药法及健康教育材料2200余份,开展27场中医药健康教育讲座,展出65块中医药法或文化展板,开展23场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参训人员达300余人次。

  该县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爱中医、信中医、用中药的氛围,让中医药服务惠及广大群众。(杜建军

(W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