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京惠众亿生科技有限公司特聘中医内科主任医师马力为易中医互联网平台特约中医专家

时间:2020-07-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在首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这段时间里,《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惠众亿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易中医互联网平台秉承“方便看中医,放心吃中药,正确认识中医药”的理念,紧锣密鼓地筹建专家团队,让百姓足不出户一样能与专家一对一进行诊疗咨询。7月1日,建党99周年这一天, 北京惠众亿生科技有限公司特聘中医内科主任医师马力为易中医互联网平台特约中医专家。

图为马力(右)接受聘书。 张林昌/摄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