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西

山西举办抗疫情书画展

时间:2020-07-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刘润兰

  本报讯(记者刘润兰)近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书画文创作品展及新冠肺炎疫情见证物征集物品展在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举行。活动由山西中医药大学、傅山文化研究中心、《中国中医药报》社驻山西记者站共同举办。

  4月初,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新冠肺炎疫情见证物和书画文创作品,共征集到作品78件(套),分为书法、绘画、其他文艺类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社会团体、机构、民间组织、个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更有来自湖北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作品参展。书画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打分评奖,共19人分别获得不同类别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书画展将在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内长期展出。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