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陕西省商洛市召开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

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0-07-3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商政

  本报讯日前,陕西省商洛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陕西省中医药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医药重点工作。商洛市副市长权雅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医药发展良好机遇,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会议指出,各县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紧盯全市中医药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中医药发展规律,聚焦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提升中药产业质量等重点工作,有效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着力营造中医药文化氛围,不断加快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步伐。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市中医药联席会议的机制优势,在工作中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构建中医药事业发展大格局,推动我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和《商洛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商政)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