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青海省以科技创新助力中藏药创新发展

时间:2020-08-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青科文

    本报讯7月31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召开青海省中藏医药发展研究科技专题研讨会,对青海省中藏医药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关键技术瓶颈、人才引进培养、平台建设等问题展开研讨,以科技创新助力中藏药发展,促进青海省中藏医药产业化发展。

    会议指出,青海省中藏医药产业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科技厅将进一步推进中藏医药产业运行体制和管理机制创新,着力建设科研平台、集聚国内外更多的高端资源、聚焦产业发展的重大难题,全力协同攻关和转化应用,共同推动青海省中藏医药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围绕中藏医药产业发展,要加大科研攻关、开放交流、科技人才团队的培养和引进,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青海省藏医药产业发展成为代表我国藏医药科研最高水平、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青科文)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