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南建诚信档案管理中医药项目验收

时间:2020-08-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刘旸 王怡飞 李媛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验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项目负责人、验收专家建立诚信档案,对项目承担单位和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发展局)的相关工作进行统计和评价,将验收过程中出现的不良行为,纳入信用记录。评价结果和信用记录作为确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项目申报立项和资金分配的依据。

  依据细则,项目验收以批准的项目任务书和考核目标为基本依据,对计划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水平、经费使用情况和项目管理情况等作出客观评价。项目应在任务期内完成目标任务,并及时进行总结、自评,提交验收申请材料。(刘旸 王怡飞 李媛)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