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省调研组赴菏泽开展中医药立法调研

时间:2020-08-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孙慧珍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及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一行到菏泽市开展《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鄄城县、牡丹区、巨野县等地中药材市场、医院、村卫生室、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菏泽市中医药事业与产业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菏泽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围绕《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立法工作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会议提出,菏泽市要充分依托地方优势,拉动产业链条,全力推动中医药产业和事业快速发展。要立足山东优势特色,科学分析研判传承发展中医药面临的新形势,制定切实“管用、好用、实用”的地方性法规。要充分发挥人大、政府两方面的优势,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条例立法出台工作,为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孙慧珍)

(y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