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贵州规范中医药产业扶持项目绩效评估管理

时间:2020-08-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李 芮

  本报讯 (记者李 芮)近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印发《贵州省中医药产业扶持项目绩效评估管理办法》,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资金绩效评估体系,进一步明确了绩效评估指标、方法和工作流程等。

  《办法》指出,绩效评估的对象为贵州省中医药局支持的中医药产业相关项目。评估内容一般包括项目承担单位自评估和主管部门(贵州省中医药局)评估两个部分。自评估的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各项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预算执行情况。部门评估的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实施内容指标完成度、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

  《办法》要求,绩效评估专家团队应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严格依照项目评估工作的有关规定、程序和办法,客观、公正地对项目作出评价或者提出意见。绩效评估结果作为贵州省中医药局督查项目完成情况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重要依据,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