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江苏泰州启动中医药健康巡讲活动

时间:2020-08-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余杏敏

  本报讯 8月18日,江苏省泰州市卫生健康委和海陵区政府共同举办第十届“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健康巡讲活动启动暨市中医药健康文化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

  启动仪式前,泰州市中医院组织中医义诊专家团、药剂志愿服务队开展中医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宣教,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中医药、认识中医药、感受中医药,享受到中医药服务。

  活动将重点推进中医药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宣传和贯彻工作,并广泛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帮助民众建立正确的养生理念,掌握科学的养生保健方法,传承弘扬祖国传统医学,促进泰州市中医药事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泰州市中医药健康文化宣讲团成员黄俭仪为海陵区城中街道文昌社区居民讲授中医养生知识。 (余杏敏)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