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上海

“中医小达人”实践活动举办

时间:2020-08-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郭笑

  本报讯 近日,2020中国好作业之创意香囊选拔——暨首届“中医小达人”实践活动在上海举办。

  活动要求每个参加比赛的香囊里面必须包含6味中药,中药的组成配比要符合上海夏季气候的特点,比赛还要求在香囊的外形设计上有所创新。活动在中国好作业官方小程序发布以来,吸引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专家初评后,选取12名“中医小达人”参加线下实践活动。以学生们线下实践活动的综合成绩并结合线上初评的分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由上海市中医文献馆和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主办。 (郭笑)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