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四川攀枝花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共促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

时间:2020-08-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程桂英

  据攀枝花日报报道 8月2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与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中医药康养产业座谈会,就深化校地合作,共促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彭映梅表示,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理念是全域化布局、全龄化服务、全时段开发,与中医关注全生命周期的理念非常契合。当前,攀枝花正全力推进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希望得到江西中医药大学更大力度的支持。

  彭映梅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对接,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抓实抓细相关合作项目,加快推进校地合作协议落地实施,让合作项目在攀枝花开花结果。要借力江西中医药大学的优势资源,深化攀枝花市康养中医元素,做足攀枝花阳光康养特色,找到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新路径;要借助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平台,进一步宣传攀枝花康养产业;要依托江西中医药大学的研发力量,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康养产业与钒钛产业、农业等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实“阳光”文章。 (程桂英)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