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安庆市举办首批中医确有专长人员培训

时间:2020-08-3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刘立红

  本报讯 (通讯员刘立红)8月27~28日,安徽省安庆市首批中医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岗位培训班在安庆市中医院举办。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方式,针对取得2018年省级《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的67名安庆市范围的人员,开展法律法规、中医病历书写、中医药基础和临床、院感知识、急诊急救知识、针灸推拿等培训课程,并针对学员的知识薄弱点,日常诊疗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何规范执业、防范医疗风险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