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本报讯 (通讯员段国栋)9月1日,内蒙古蒙中医药健康产业暨艾草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推进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会上,内蒙古医药商会与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艾叶全产业链在内蒙古的发展,计划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和乌兰察布推广艾草种植。三年内,将在乌兰察布市建设5万亩艾草种植基地,以及加工、仓储、物流基地。

内蒙古蒙中医药健康产业合作推进会举办

时间:2020-09-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段国栋

  本报讯 (通讯员段国栋)9月1日,内蒙古蒙中医药健康产业暨艾草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推进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会上,内蒙古医药商会与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艾叶全产业链在内蒙古的发展,计划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和乌兰察布推广艾草种植。三年内,将在乌兰察布市建设5万亩艾草种植基地,以及加工、仓储、物流基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