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宁夏

宁夏中医治未病适宜技术工作坊举办

时间:2020-09-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邵旭红

本报讯 (通讯员邵旭红)9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二届中医治未病适宜技术工作坊在中卫举办。

全区的13家中医医院通过PPT、视频介绍及现场演示的方式,展示了“失眠的治未病健康干预方案”“肿瘤膏摩治疗技术”“中医药油推背疗法”“枸杞养生膏”等16个中医治未病适宜技术项目,展现了全区各治未病分中心、治未病站建设中的特色。

在随后的活动中,100余名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卫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成果及沙疗中心(中卫硒砂五行沙疗中心)。

此次活动由宁夏中医药学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中卫市中医医院等联合举办。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