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中药产业发展与科学监管高端智库成立

时间:2020-09-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徐璞

  本报讯 9月5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产业发展与科学监管高端智库成立大会在四川省西昌市召开。

  会议指出,智库的成立有利于汇聚众智,聚焦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行业特色,打造高层次、高质量的中医药学术交流平台,探讨中医药科学监管未来,开拓中医药产业发展建设新局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会议强调,中华中医药学会要做好智库顶层设计,不拘一格广纳贤才;积极建设供需对接平台和渠道,拓展国际合作机制;要从科学性、前瞻性、阶段性、方向性上提出相关的论证报告、对策建议和权威解读。智库专家要不断学习新知识,适应新形势,充分发挥智库引领作用,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贡献。 (徐璞)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