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发展论坛召开

时间:2020-09-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王继学

  本报讯(记者王继学)日前,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省亳州市举行。

  国医大师徐经世作主旨报告,提出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协同发展,一体化发展,走好中医路,并提出长三角地区要立足自身优势,分工合作,错位发展;着眼全局,打破区域障碍,建立“长三角中医药教育、科研和人才培育联盟”;积极创建校企联合、长三角联动、区域联办的中医药产业基地等建议。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专家学者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中医药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

  论坛同期召开了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工作研讨会。约1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