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中国(泰州)医药峰会专家研讨医药创新

时间:2020-09-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吴红德 张云涛

  本报讯 近日,以“疫情防治与医药创新”为主题的2020中国(泰州)医药峰会在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举办。

  参会专家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就加强医疗科研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临床医疗诊治水平、突出中医药地位和作用,以及疫情对医药创新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等问题进行研讨。

  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在线上表示,中国抗疫精神是宝贵的财富,要传承和发扬下去。泰州作为医药产业强市,在促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应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吴红德 张云涛)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