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调研达州市中医药工作

时间:2020-09-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张文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赴达州视察调研中医药工作。杨兴平听取了达州市中医药工作汇报,深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达川区麻柳镇双河庙村等地调研。

  杨兴平指出,达州市中医药资源丰富,中医药工作基础较好,在中医药管理体制创新、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中医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建设上成效明显。达州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提高中医药健康服务供给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效率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杨兴平强调,各地要强化中医药优质医疗资源招引,壮大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力度;要坚定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壮大发展中医药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张文)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