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云南

云南举办第二届中医医院传承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2020-10-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许晓锐

  本报讯(通讯员许晓锐)9月26日,第二届全省中医医院传承创新发展论坛暨医院管理骨干研习班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论坛邀请云南省内外专家学者及中医医院管理者就中医医院在新时期所面临的痛点、难点和切入点进行专题讲授与互动研讨。论坛共安排了14场主题演讲、2场圆桌对话。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唐旭东、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郑进、云南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秦国政、云南省中医医院院长温伟波等专家发表演讲,主题涉及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论坛全程直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除了主题演讲,以“大健康时代,中医医院如何借势打造‘治未病’新模式”为主题的圆桌对话成为线上、线下关注的焦点。论坛吸引了全省80余家中医医院、近300人的参与,此外论坛还在线上全程直播,观看人数近1.7万。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