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北京市中医局开展中医优势病种等申报

时间:2020-10-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方碧陶

  本报讯(记者方碧陶)近日,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发布通知,开展中医治疗优势病种、适宜技术和疗效独特的中药品种申报工作。

  通知明确,中央在京公立二级及以上中医(含中西医结合、民族医)医疗机构、驻京部队公立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北京市属公立二级及以上中医医疗机构每家限报2个中医治疗优势病种、适宜技术项目,限报2个中药品种项目。北京各区属公立二级及以上中医医疗机构每家限报1个中医治疗优势病种、适宜技术项目;在北京地区注册、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的中医药企业,由中方控股的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每家限报1个中药品种项目。中央单位和北京市推荐名额均为每类项目不超过5个。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