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北

湖北中医药大学举办中医疫病防治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0-10-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代勇智 陈 依

  本报讯 (通讯员代勇智 陈 依)日前,由湖北中医药大学举办的湖北省2020年中医疫病防治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场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直播最高热度达25.3万。

  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国医大师梅国强、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综合处处长李涛、湖北省中西结合医院(学校附属新华医院)院长安长青、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谢沛霖和来自武汉市内31家有关医疗单位呼吸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护理等相关专业的150余名学员现场参加培训,87家武汉市外有关医疗单位的400余名骨干人才参加线上直播培训。

  开班仪式后,专家分别从中医疫病理论、新冠病毒科技攻关与临床研究、新冠肺炎的防治与康复、中医医院急症急救队伍及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等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专题授课。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