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福建调整部分中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

时间:2020-10-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余杉芳

  据人民网报道 为进一步体现中医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理顺中医医疗服务比价关系,促进福建中医事业的发展,10月15日起,福建省对省属公立医院部分中医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调整。

  此次调整项目包括中医外治、中医骨伤、针刺、灸法、推拿疗法、中医特殊疗法等部分中医诊疗项目价格。调整后的中医诊疗项目保持原医保属性不变,调整后价格按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据悉,调整理顺中医医疗服务价格,是促进福建中医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医疗服务需求,发挥中医在人民健康事业中副作用小、疗效好的独特作用的重要举措。福建省医保局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控制不合理医疗费用增长,切实保障患者的医疗权益。 (余杉芳)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