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第三届全国医药商业流通发展高峰论坛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

表彰抗疫先进 共谋产业发展

时间:2021-01-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5版 作者:刘林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主办,以“善心前行、同舟共济、筑梦远航”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医药商业流通发展高峰论坛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江苏宜兴举行,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获得表彰。

  广誉远全力保障中药生产,并捐赠抗疫物品等物资;东北制药集团供销有限公司为辽宁中医药大学医疗队紧急配送玉屏风散。全国民营医药流通企业闻疫而动,主动投身一线,不计代价、不讲条件,充分发挥管理灵活、快速反应的优势,冒着风险配送药品、器械及防护物资,全力支援保障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自全国的医药商业流通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高峰论坛,共同把脉医药行业现状,为医药商业流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医药商业分会会长韩旭说,我国民营医药产业将步入有序竞争、品牌发展的快车道。民营医药企业将被浓缩成一个个品牌符号,产业的硬实力与品牌的软实力凝聚在一起。“未来,民营医药企业要研究政策、适应政策,及时变革及创新,让服务更细致落地。”

  在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围绕“当前中医药产业应急能力及灾备体系建设”“中医治疗肿瘤疾病的新方向”等内容作了分享。 (刘林)

(GJ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