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李济仁90周岁寿辰庆典举办

时间:2021-01-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杨哲

本报讯 1月6日,国医大师李济仁90周岁寿辰庆典在北京举办。李济仁及夫人张舜华出席庆典。

李济仁为首届30位国医大师之一,是新安医学传承和创新发展的关键代表人物、首届中国中医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济仁及夫人张舜华同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一帖”代表性传承人,夫妇二人入选《百年中医传承录》。

李济仁子女——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创院院长张其成、皖南医学院教授李艳、新安国医博物馆馆长李梃、清华大学长聘教授李梢以及身在海外的洪堡学者李标,与李济仁孙辈、重孙辈一起,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庆典,四世同堂。当日,李济仁弟子、中国科学院院士仝小林到场为李济仁庆生。(杨哲)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