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救治患者

时间:2021-01-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四建磊

    据河北日报报道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遵循科学规律,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效率,精心做好核酸检测、定点隔离和医疗诊治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河北省胸科医院是河北省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收治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王东峰来到医院,详细听取医疗救治工作汇报,向专家组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致以崇高敬意。王东峰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坚持首诊负责制,完善诊疗方案,调动资源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患者,努力确保不发生病亡病例,确保不发生院感事件,确保不出现医疗污染问题。 (四建磊)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