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辽宁沈阳:刘清泉带队中医药100%参与治疗

时间:2021-01-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王敏娜

据辽宁日报报道 1月12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磊石介绍,著名中医专家刘清泉带领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的中医团队一起参与治疗,中医药参与治疗率100%。

在国家专家组和省重症专家团队的指导下,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疗救治组全体医护人员积极投入到救治、护理等工作之中。先后有3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1名危重患者转为重型,1月9日、1月11日各有2名患者出院,1月12日又有6名患者出院。目前在院患者28名,其中确诊患者27人、无症状感染者1人;在27名确诊患者中,危重型病例1人,重型病例4人,普通型病例21人,轻型病例1人。 (王敏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