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中医药大学助力衢州市中医药事业发展

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衢政文

  本报讯 近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与浙江省衢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合作涵盖了“四院一体”项目建设、办医办学、特色小镇打造、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等多个领域。通过构建中医药教育、医疗、科研、产业、文化“五位一体”,推动衢州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浙江中医药大学有着强大的教学科研能力和雄厚的医疗人才队伍。衢州也有良好的中医药基础,是“针圣”杨继洲的故乡,雷氏医学、衢六味在业内颇具知名度。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充分发挥浙江中医药大学优质资源,立足衢州地处长三角、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打造四省边际教育医疗“桥头堡”。 (衢政文)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