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四川4市共建“中医巡诊地图”

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川中文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四川省委“一干多支”重大战略部署,1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4市卫生健康委共同筹建的“成德眉资中医寻诊地图”正式上线。

  “成德眉资中医寻诊地图”收载了4市1719家包括省、市、区(县)级中医医疗机构以及镇(乡)、社区(村)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的基层医疗机构和335名包括国家、省、市、区(县)四级名中医的相关基本信息,运用互联网的手段,制作形成网络查询系统。

  4个城市的市民可通过“成德眉资中医寻诊地图”查询中医药服务相关信息,包括名中医坐诊地址及时间、技术专长和医疗机构的地址、开设的中医特色科室、联系方式等信息。

  “成德眉资中医寻诊地图”还支持预约挂号、就诊导航等服务,方便市民就近享受便捷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川中文)

(dj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